真的太久沒用網誌這種東西,

非常的不適應

但是可以用msn的表情真的非常的開心

無名也可以這樣嗎?

 

很想要到什麼地方去拍個幻想中的景

但是一直想不起來是什麼地方...?

很想買多台點lomo阿哈哈

lomo不嫌少呢

夢幻逸品LC-A 8M 這樣

 

但是我連HOLGA都還沒掌握好

傳統的底片蹟真的顏色比較飽和,

看起來也不會清晰到毛孔都看的見,

帶有點顆粒的最棒了! : )

 

等到活動結束了,

又有比賽要開始忙了,

有時候點子很多但是動力還是不足,

人就是會懶阿沒辦法,

 

 

但是點名我真的不能懶了哈哈

我還要畢業阿!!!!!  我要在這一屆畢業!!!!

 

還有很多事情未完成,

還有很多東西沒入手,

所以我要繼續打拼!

 

 

 

開花吧小小機器人很好玩

有NDSL的快去找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