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卸卸你叫我起床呀!

現在精神好好喔!

可是卻不想讀書= =a

來說說你好了!

哈 好啦 昨天我是有點小生氣啦!

為了那哈利波特= =

後來想想覺得自己還真的有點無聊,

自己也不是在那邊弄東弄西的。

哈哈 可是想跟你道歉也是下線後的事了。

可是自己又在那邊子鴨子嘴硬˙˙˙

哈 我們是從今年又開始聊的吧?

想起來還真好笑耶~

什麼我的狀態酷斃了,一點都不呀~

你是想找話題吧哈哈?

每打一個看不懂的狀態你就要問一次 哈哈。

一直到現在,好像都已經習慣一上線就會去敲對方!

即使那個人在忙碌,是吧= =?

哈哈哈~ 硬要敲!

還有你最近都是我先的了! 

機胎耶 我還是習慣別人主動密我啦!

跟你聊過很多心事,

也在你身上學到很多東西(雖然我現在全都忘光學過什麼了!)

哈哈 還要叫你叫我起床。

真的很卸卸你囉!

不夠幽默是吧?

哈哈哈 你可以的呀! 你有隱藏那天份吧!

加油呀! 要追女生就不要怕呀~

哈哈哈 每次都在那邊問他"那樣是什麼意思咧?

然後還硬逼我要講好的方向給你聽= =

哈哈 好啦好啦 他其實超喜歡你的啊!

哈哈~ 我也不知道。

超疑心病阿你。

老愛幻想我沒有在忙碌是不想和你講話= =

哈哈哈 可是我真的在寫作業啦!

超愛分享歌的我們!

哈哈哈 好像幾乎都是我給你喔?

還記得我們一起聽向前走"的感動。

還記得我們一起聽告訴我。

還記得我們一起聽過沙發音樂。

哈哈 那種感覺真好: )

我們是好朋友了了了!

哈哈 從很久前就是了嗎?

好啦好啦 我們要繼續下去喔!

哈哈 我復話了最高興應該是你吧?

哈哈 我復話了~ 達鈴換了!

換成旅行的意義了!

元智是吧?哈哈哈。

要把它放在第2志願是吧?

哈哈 要把志願定高一點是吧?

超俗的啊!

很怕我接起來 哈哈哈~

名字呀~

哈哈 親戚。

很卸卸伯父伯母把你生出來,

讓我遇見你阿 哈哈哈!

有點噁心= =

好啦我們是好朋友 就這麼說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