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給的太多

就會沉重的想反彈

 

 

 

想法好像常常不小心就天馬行空了

跳躍式的思考可以背負著許多夢想往前

只是落地會在幾秒就不得而知

 

 

 

小猴

我們一起剪短髮

再出去玩 :)

你真的很賤又有點貼心

 

 

 

自大會讓人矇蔽雙眼

不是最強的

你並不是究極體

只是一個成長體罷了

 

 

 

之後會有如何的變化也沒人會曉得

你和他 他和他 你和你 你和我 我和他 我和惡魔

無數的排列組合

是用文字也無法表達的感情

在無窮的未來一直改變著

 

 

 

高中沒畢業的女孩

如今能寫出感動致人的歌詞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我失去的,都是人生!"

只在一個念頭

有無數的詞語湧現的感覺

 

 

 

不斷的積雨雲

帶來的溼氣和涼意

或許下了這場雨後

大家的心會更容易沉澱

思考然後迴盪

 

 

 

人本來就不是只有一種個性

但我常常抓不住哪一面才是正確的那一面

ㄧ不小心就把厭惡的地方掀開

然後肆意無忌憚的自以為傳送

惡人就是這意思吧

苦笑 除了苦笑好像也不能幹麻

拍拍屁股走?

在a和b和c之間

有d的存在嗎

大寫和小寫就無法成為好朋友嗎

 

 

 

多對一聚會已經

悄悄的展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