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踵而至的是暑假的到來,

但我擔憂我過完暑假後會產生倦怠感,

擔憂暑假過完會渾渾噩噩,

因此我決定只放一個月,

或是兩個禮拜,

就夠了,

我只需要短暫的休息

想要去蘭嶼或是澎湖玩,

但是我又超怕曬黑的,

我覺得防曬乳不太可靠耶,

哈哈還是去六福村就好了

打死我都不會去九族。

我怕被獵人頭,

不過倒是有人敢偷偷去呢,

怎麼還會全身而退呢,

真令人不解呢!

 

 

 

 

我是那種很怕被誤會的人,

人因誤會而火大,

有時候真的不能只聽片面之詞阿,

在未知的背後,

還有部份真實性被掩蓋住。

如果等到哪天我已經變的全身是黑無法在被接受時,

就是我該離開的時候了。

人嘛,不都是替自己著想?

 

 

 

 

剛剛考的英文十分的驚險,

大腿裡的秘密,

褲襠裡的秘密,

都被小美發現了

哈哈超好笑的,一抬頭就看見,

驚呼著也!

 

 

 

 

去成大廣場聽張懸的那天,

下著滂沱大雨,

張懸的心裡也下起了小感動雨,

大聲的喊道:下次你們只要說你們是台南場下大雨的,每個都抱一下!

眼前是一朵朵的傘,

隨著音樂的節奏而起伏,

時而左右,時而上下,

優雅的雨滴落在搖滾的傘上,

在眼前是令人難以忘懷的一幕,

此時,

我們的心是相繫的。

後來,她哭了,

後來,好像下雨更適合聽她的歌。

 

 

 

所謂的主觀,

令人害怕,

不知道哪時候,

才是對的那一面迎向我。

 

 

 

 

搬了新家後,

就可以貼壁貼了

10x10 10x10

就有敏惠的音響可以肆意的聽音樂了

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想養一隻貓。

01300000245029124375695804084.jpg 

m-mist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