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把三層櫃塗白後,

我便在上面放上了我的相機們XD

好久沒帶他們出去拍了內!

還有一名新成員本來也要放上來,

但是因為相機的卡怪怪的,

沒辦法與大家見面

IMG_7710.JPG 

 還有一台 RICOH 沒辦法入鏡 (淚)

 

 

IMG_7713.JPG 

HOLGA

大家都叫他"好咖"

我喜歡叫他 "齁啦嘎" 哈哈哈

超可愛的,是我用消費券得來的! GET!

但是他必須要手動洗照片,就得花比較多錢。

很多網友拍出來的照片都很驚奇,

希望早日也有像他們一樣好的工夫!

在這之前可能要花不少學費囉 哈

 

 

 

IMG_7711.JPG 

寬景像機 (我也不知道怎麼稱呼他)

用她拍過比較多捲照片,

拍起來也比較有劇情的感覺,

很像在看電影啊 哈

也因為生動活潑的照片,

廣受LOMO版友的喜愛。

因為有拿到肚臍眼的照片,

就順便把他貼上了,

沒想到更可愛了!

 

 

IMG_7714.JPG 

這是從一位壞新的賣家手中救過來的相機,

那賣家賣很多底片相機,似乎是從家裡找到的,

然後態度很差,也不太懂相機,然後就一直亂說話,

更可惡的是,

他還在兩台相機的標題打上[爛透相機兩台]

我看到真的怒了!!!!

有人要跟他買,

他還很不屑的說[我不知道是好是壞喔 後果自行負責]

結果那人也沒回應他了= =

但是我沒錢,只能救到這台了,

沒想到相機狀況很差,鏡頭都發霉了,

於是乎我又跟他要了一台免費的,他有考慮要給   哈哈哈哈哈

 

 

IMG_7712.JPG 

這台書本機,是生日禮物喔揪咪

之前在網路上就很喜歡,

下面那是外殼,相機闔起來的話就像一本書,

超可愛的!

但是它是用100的底片,

一捲好像都要兩三百,

好貴,而且洗照片也很貴,

上網看拍出來的效果也普通,

所以一直沒動用到他。

純欣賞 

 

 

 

最後,是這台,

11090215697024_663.jpg 

RICOH的

是在網路上買,

這是網路上的照片。

到了現場拿發現是一家很舊的攝影器材店,

裡頭走出了一個阿公,

不講我真的不知道這裡是一個店面,

感覺很有年代了,

他跟我說網路上的拍賣是一個小姐幫他弄、宣傳的,

真的很感謝她,不然我也不知道這家店的存在,

阿公很可愛,拿了許多底片機出來給我看,

還有很便宜的拍立得,很想買!

希望我可以多幫幫他

我會常去光顧的!

店址:台南市友愛街58號 永大攝影器材 電話 06-2259507

   友愛街就是孔廟旁邊那條路 過去前可以先打一通電話確定杯杯在店裡喔!

 

 

以上就是我收藏的五台相機,

只是想要跟大家分享他們的可愛而已,

哈哈哈

 

 

IMG_7690.JPG 

IMG_7685.JPG 

最後放上MUJI帥哥照兩枚!

第二張很像假貓XD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