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擁有的都是僥倖阿,我失去的都是人生。

很適合我們的寫照(是嗎?)

 

 

這句話,在我們狀態中存在了不少的歲月,

我又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復出聯絡了,

不過恰巧的你也到了四年級畢業,當兵的時候了,

時間真的過的超快的,就像安東尼暴衝的樣子一去不回頭。

 

你面臨的不只是當兵,

想起我還真的有點替你擔心,

希望在你當兵的這段期間,

外面你所待的世界都能過的很和平、美好的過去,

讓你毋須顧慮的放空當完兵,

也希望你能在當完兵後找到你理想的職業然後順利工作,

我不是還要靠你提拔我嗎(笑)

 

 

憂鬱是什麼?

憂鬱是面對問題還得苦笑,

面對問題還得硬撐。

我們各自有著各自的煩惱,

在每一個天亮都不會消失的煩惱。

 

 

那天一起哭,

我還記得,為什麼要這樣對你的不公平,

我也希望她能了解你的苦衷,

不要在這樣墮落下去了,

該放手的就該放下,不要再靠上癮的事物來麻醉自己了。

 

 

 

我也相信,

如果這段時間過去了我們依然有連絡,

那我們就是會到七八十歲的好朋友了,

所以意思是?

你猜猜看。

 

 

我也衷心希望我的英文跟你一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