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緒管理極差無比,

我也沒有要誰來迎合我,因為本來就是我情緒差在先,

但是難免會有遷怒的動作我也不想啊,

這個時候是不是一個人去冷靜去沉澱下來會比較好?

 

相同的,每天我也在試著去和其他人磨合,

在這段無限迴圈中,

究竟我得到了是什麼樣的回應?

真的好累在人與人的相處上,

或許有些有興趣的事情都因為這樣一點一滴的正在消逝中,

我很氣自己沒什麼能力,

很氣自己沒什麼想法,

或許我就是空包彈一個,

幹我以後畢業到底可以幹麻我也不懂,

一堆事情卡在手上卻沒辦法都去每樣都去完美的做好它。

 

到頭來或許我才是想法最不成熟的人吧,

還是說?

 

我真的很受不了別人可以理直氣壯的跟我說這些,

我覺得你都沒認真了為什麼我還得你聽這些,

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

我還有其他的事情要做,我不是都能耗在這上面的。

拜託請給我一點空間去思考其他的作業好嗎?

 

小春日和現在在娘家慢慢的休養,

快回來吧我需要你給我氧氣。

 

我在這裡,

無能的想著我該如何成為一名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