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灰暗的角落,一隻貓佇立在那,彷彿沒有任何呼吸般的,眼睛卻烏溜溜的不停的轉動,

路上的行人因為佈滿烏雲的天氣,紛紛的快步離開沒有遮蔽的巷子,

沒有任何人注意到牠,沒有人。難道只有我看的見牠嗎?

不可能的,她就活生生的站立在那裡。

牠舔舔手上的肉球,用手摩擦臉頰,就這樣來回了數次,似乎是對這場要準備下下來的雨感到相當困擾,

轉眼間,他馬上蹬起來翻過死巷的牆壁,像迷霧一般的消失在我視線之外。

 

 

澄草,

很適合現在陰陰冷冷的天氣,

更陷入憂鬱不是件壞事,

它讓我反覆思考現在所做的事是不是正確的?

澄草的歌詞總是像鐵槌般不停重擊我的心,

是苦的,也是酸的。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比別人成熟點還是幼稚點,

不懂得隱藏自己的情緒,

不懂得提防他人的窺探,

活像個桃花源中的人似的,不知外面世界的險惡。

 

 

好多事情值得我去思考,

不管是之後的發展,

還是海邊的卡夫卡中的田村卡夫卡未來會去哪。

 

 

恩太多事情無法用文字來表達,

所以會在我的腦中佔一個位置佔據著在那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