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不是有沒有樂在其中的問題了,

而是有沒有參與感的問題,

參與和樂在其中這中間又有很大的空間在。

 

當有人不認同的時候,

是不是就要反過來思考說,為什麼他會不認同呢?

而不是喔他不喜歡我吧,聽聽就算了,

這樣的話,那到底什麼叫做討論呢?

 

上次打了一堆話嚇著了某人,

她以為我很激動,

但其實我是很心平氣和的呦! 

只是單純對於這樣子持續性的事情,

發表了自己一點心得。

 

事不關己,這種事情好常發生,

我不是在其中的話就不關我的事情了,

我也好想這樣,但是我沒辦法啊,

看不過去的時候,知道這樣下去一定不是好結果的時候,

一定會出來阻止這些是繼續進行下去不是嗎?

難道要到了悲劇後才說,

你看我早就知道會這樣了,

那還不是只是一般的風涼話,而且更加讓人被唾棄。

 

很多事情都模糊不定,

矇矓美矇矓美,

當煙霧散去時,

留下的都是獨立的個體,根本就沒有什麼一致可言。

 

好想打醒,超怒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