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看起來比較堅強,

所以看起來不用討拍拍嗎?

我也要拍拍阿 (哭哭)

人際關係太差的後果就是不知道會再背後被說什麼呢,

哭,該不會開始走在路上會有人瞪我吧?

還沒相處過就討厭我的人或許也會日漸增多,

該怎麼辦,真是苦惱呢!

 

我不想要看見讓人喘不過氣的場面呀,

我不想看令人感到__的。

 

當初真不應該對他說太多的,

返回來他變成了我和妳之間的一些,

可以說是些許的誤會,

沒想到他如此的強大,

高招,高招。

 

 

你發現了嗎?

你知道這是____________。

這並不是____________。

所以,_____。

我超_______的,

我才不是死_____,

也不是___,

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