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來這個很久沒點到的地方,

差點就要被廢帳號了!

 

對於一些事情始終讓人難以釋懷,

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

那些難堪的,那些甜蜜的,

不管多想遺忘,它都曾經發生在身上,

能微笑的說聲:嗯嗯沒關係 的聖人真是佩服,

不過我也沒想過要當這種聖人,

那是多麼壓抑自己的一種行為,

扼殺自己的情緒只會加速毀滅罷了。

所以我要挺身而出的說:嗯真有你的,他媽的。

 

 

很多人的故事雖然來不及參與,

但是回頭請他留下腳步慢慢細聽,

也是能回味如當時,真的很幸福!

他們用經驗告訴我們哪些是可行,哪些是不可行的,

樂觀的臉看不出帶有疲倦,

我想活力的來源就是來自於希望吧。

能到那樣的境界的話,要先讓自己不偷懶些吧我想(裂嘴笑)

 

 

想把過客都留住,就跟想把重修都修過一樣難,

因為維繫需要恆心,

我就是那種沒耐性的人,不過我已經盡我最大的耐心再磨了,

不想放掉誰,也不想要有誰被犧牲,

太矯情了,是吧。

反觀他的,他又是如何的中傷我呢,

誰又會相信你的謊言呢?

 

 

我在加油了,

你們也是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