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下來,也大約三個禮拜,也看了一些事情,

想放棄,在遇到極於無聊的事情的時候;

但該死的面對充滿臨場感的時候,滿腔熱血又燃燒了起來。

有點無奈,對於這樣游移不定的自己,

想想我也還年輕,我沒必要這麼年輕就斷定我以後就是靠這個走完一生不是嗎?

但是對於第一個,總是希望有好的開始。

遇上了很多很多事,說不完的,打不完的,

酸的甜的通通在裡面,由於混在一起所以無法辨識一個完全體。

不知道是抱著不想放棄的心態,

還是想試著去做的心態,

這兩者有很大的差異,而我還在這模糊的中間點,

不知道我有多大的能耐,可以去做多大能耐的事情,

年紀還小是不是應該要勇於挑戰呢?

但是挑戰完之後,我可以接受那樣失敗的自己嗎?

 

很喜歡的歌,可以讓我感到心靈放鬆的一首歌,尤其是前奏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