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85 

今日主題為:「彼得‧上班的一天」呀哈哈哈,
是我同梯的同事(當兵用語)。

難得天氣這麼好,手上拿著相機去上班心情更好,
都想邊搭捷運邊大聲唱雀斑的歌了!

 

 

IMG_4670 

最近ART彼得先生一直被機器人所困,
即使辦公室整個屋子都是模型,依然解決不了他的難題。

 

 

 

IMG_4649 

彼得雖然稱自己是美食專家,
但是常常挑到不是那麼美味的早餐店,
害身為團購者的我常常一起採到地雷耶哈哈。

 

 

 

IMG_4656 

這是什麼樣的馬克(悲)...
辦公室朝內,連日來的大雨使有些潮濕的我們,照不到外頭這麼美好的陽光真的十分可惜。

 

 

 

IMG_4665 

最近想要練習拍男生的手,
總覺得男生的手很有魅力,骨頭和肉相黏的感覺很迷人(我是殺人狂嗎?!)。


 

IMG_4678 

找著參考資料,瘋狂的翻著雜誌的彼得,
話說我之前才推薦他看了某部日劇,讓他深陷其中,捨不得一口氣看完。

 

 

 

IMG_4719 

上班族最珍惜的時光莫過於中午的黃金午休了,
難得的好天氣,當然要外出曬著太陽買買補充體力的美食。

陽光很大但是我們甘願曬成一條人乾啊啊啊。

 

 

 

IMG_4725  

暖陽舒服的不像話,才終於感覺到春天,
不愉快的情緒也一同和冬天放逐在過去,甚至什麼事都不做。

 

 

 

IMG_4729 

午休的時光,最適合到舊大樓旁的露天樓梯休息,
看著台北想著生活中總會常遇到的小焦慮事件。

 

咦?下班回家的畫面呢?
晚上實在太暗,加上拮据無法買閃光燈的可憐小新手,不打算拍啦哈!(用右手瞬間抹去眼角的淚)

 

感謝彼得願意借用身軀讓我練習,
歐摸西摟以內~~~~~(有趣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