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那種感覺有點不上不下的。

不免俗還是要感謝大家的祝福,
或許你們的回應是我身為人還有一些存在價值的精神意義也說不定呢。

穿上大人的衣服後,轉身過去,把它打包,
再綁上一個不合時宜的蝴蝶結。
喝一口牛奶,吃一口餅乾,
彷彿魚肚白的清晨又在眼前,反覆看見,
打開窗戶就可以看見整個台南早晨。

醒來,發現我依舊在這被雨困住的城市。
我也喜歡台北,也喜歡把臺南的記憶寄回台北,
那是曾經擁有過的美好生活,我想伴著它一起前進。

一定要記得青春無畏的日子,
一定要記得青春無畏的日子。

像車廂內鏡子反映的自己,每天每天的確認,
眼神是否還在,在半透明的白色軌道上,
日子包著日子,故事包著故事,在黑暗中徐行。

我想,它還是未曾離開地,只是偶爾躲起,
回想起某個下午,某個看完電影後的時刻,
無法言語的溫熱,我有多快樂。

想告訴現在的你們,無論在哪個角落,
都要念著那閃閃發亮的事物,
即使跌傷,也要陽光地站起來,
然後有天會不知不覺,迎向心中的自己。

靜靜地,偷偷地飛。

平安,喜樂
12/04/03 1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