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35.JPG 

椅子是星球椅 生活工場

桌子在網拍買的 很漂亮 499

紗罩在IKEA 300~400

只有一些東西,還在想辦法改造中XD

今天是要和大家分享一些小物。

 

本來想要買板上很生火的壁貼(大創非洲草原系列),

結果我翻遍台北的大創都沒看到,

只好帶了其他的壁貼回家了 囧

IMG_7715.JPG 

很有手繪風格的壁貼,

可以隨意的貼好位置。

我是貼的很醜的這樣 哈哈

 

IMG_7716.JPG 

很可愛的大巴士 還滿大的 15CM*10CM

IMG_7717.JPG 

巴黎鐵塔更大了!

IMG_7718.JPG 

這是房間的另外一角

IMG_7719.JPG 

可愛的熱氣球,

但是因為大逆光我把他拍的好黑 Orz

 

IMG_7736.JPG 

我還要跟大家分享這張桌子,

這張桌子我找滿久的,

一直想要可以摺疊的合室桌,

因為租屋處小,

但又希望有客人來時可以喝杯茶聊個天。

但是我不想要一般的咖啡色木紋的和室桌,

所以就在網路上找到了這款,

西西里風的皮質和室桌,而且紅色剛好跟星球椅很搭呢!

IMG_7738.JPG 

很好清理,

而且實品顏色也很鮮豔,

一看就心情大悅!

 

IMG_7705.JPG 

還有上禮拜漆的兩個櫃子,

二層櫃還沒漆,一直很懶。

看了很多網友都有漆櫃子,

真的自己漆了才知道有多麻煩,

還要拔螺絲(拔螺絲,拔螺絲,唉唷唉唷拔螺絲)

一剛開始是買油漆,

很難乾而且塗太後放上東西都會有痕跡(淚),

後來另一個櫃子就換上了乳膠漆了,

白色櫃子真的讓整個櫃子煥然一新!

放東西也都有質感了起來 

IMG_7739.JPG 

例如張懸的CD 

XDDDDD

但是外殼不小心被我壓到過,

小展示架也是在大創買的,還滿喜歡的!

有正在播放的感覺喔!

 

 IMG_7741.JPG

還有大創的收納盒,

我覺得還滿漂亮的,

裡頭放上一些配件,

要拿取都很方便。

 

大創真的是窮人的好物阿,

以前我還買過一個鐵盒,

但是現在好像都沒看到了。

IMG_7749.JPG 

就是它!

 

 

IMG_7766.JPG 

此外我還要推薦生活工場的盆栽,(請忽略用油漆圖的很醜的三層櫃)

讓房間都變的生意盎然了起來,

而且處理也很方便,

好像個半年換一下裡頭的粒子就可以了,

對於我這種懶人來說很方便XD

IMG_7747.JPG 

有顆度會告訴你幾月該換,

詳情可能要去生活工場找服務生會更加清楚了!

 

IMG_7746.JPG 

此外,

我要推薦在門口放上給鑰匙用的掛勾!

真的很方便,

我是貼在玄關的牆壁上,

這樣鑰匙也不會隨便都在桌上然後找個老半天了,

我是學日劇裡的作法的XD (LUKA我愛妳!)

 

 

IMG_7706.JPG 

包包也都往上放,節省空間。

 

最後,

是我昨天在宜得利買的小燈 只要359

很可愛,燈也很亮XD

IMG_7767.JPG 

 

房間都還在陸陸續續的改造中,

還有很多東西沒買阿,

礙於經費問題,

等到改造好可能都是一個月後的事了,哈哈。

也還有很多東西要學,

其實很想把整個牆壁都塗新的油漆,

或是在牆壁上鑽洞之類,

但是因為租屋處沒辦法這樣做,

所以只好作罷。

 IMG_7691.JPG

MUJI跟你說掰掰~掰掰~

 

jessi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