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旁邊有試聽貼紙可以聽~

 

也忘了是什麼時候接觸到這位太太了,

好像是在廣播上聽到而我,覺得這首歌真是帶有非常神秘感,

後來去網路上找來了MV,記得我當時還直呼好酷啊,

看完就讓人渾身發抖這樣 囧

後來又聽了不是不想念,發現曲風跟而我差滿多的,

不過也都是很順耳很好聽呢。

 

 

在上個月就預購了這次的專輯,

聽到專輯名稱 我是不是還不夠好,就一直很期待裡頭的歌了,

專輯名稱跟踢積貝一樣走文字很長帶點饒舌路線路線 XD

對了,慶幸自己有預購,才能拿到阿嬤親手做的小袋子,

真的揪甘心啊~ (灑花)

 

 

一剛拿到CD時,馬上拆開來放到播放器裡,

把日光燈關掉開啟昏黃的小立燈,

手拿歌詞本,

就這樣躺在星球椅上靜靜的聽起一首首期待已久的歌曲,

真是自我感覺良好啊XD

因為有用試聽貼紙聽過滿多次的,

其實歌曲都不陌生,馬上就琅琅上口了,

有一句沒一句的細細哼著、唱著。

那個夜晚,我獻給了 我是不是還不夠好。

 

 

這張專輯我最喜歡的歌是 有時候,

沒有太多的樂器,用歌聲來唱出人的無奈,

可能是很有共鳴所以更喜歡吧,

歌詞很短,卻也道出了離別無奈的心情。


有時候人不知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有時候人不知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有時候人只是呆呆地往前走
往前走

 

 

 

常常許多時候,

忙碌到最後,像一個沒有靈魂的軀殼,

每天不知道為什麼而做,為誰而活,

忙碌到最後的結果總是茫,

茫然的面對,茫然的生活。

不過我現在比較不會了,

總是長比較大,比較會規劃了。

哈哈哈

 

 

 

滿多歌都還滿喜歡的,

像 牆,歌曲輕快卻有提醒的意味,

本來就是要做自己,常常我們會因為別人想要我怎麼樣,

就會努力的變成別人想要的模樣。

最後呢,就四不象啦。

女孩兒們還是坦然的面對自己比較好囉!

 

 

 

不必這首歌聽完也滿有心得的,

這城市充斥著太多太多的偽裝,往往出門,

面對的是一個個帶著面具的人啊,而我也不例外,

人們總是說著:"OK!改天跟你去"  "好啊,下次有空找你玩"

明明知道有可能不會再見面了或是不想見了,

卻總是得硬著頭皮說出場面話,

該說是會做人還是?

 

 

不需要...不需要...

只需要...只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